具俊曄婚後首場DJ秀,小S到場力挺。(圖/孫伊萱攝)
具俊曄婚後首場DJ秀,小S到場力挺。(圖/孫伊萱攝)

52歲韓星具俊曄16日凌晨在信義區Ai夜店做DJ表演 ,小S(徐熙娣)和老公許雅鈞(Mike)現身支持,小S還上台跟姊夫一起尬舞,讓現場氣氛嗨翻,今凌晨具俊曄PO出夜店演出照片,發文感謝小姨子力挺。

大S(徐熙媛)老公具俊曄16日在Ai夜店做長達65分鐘DJ表演,原定不出席的小S夫婦,仍透過經紀人表示「覺得家人還是要挺一下」出席活動,到了現場小S直誇「覺得姊夫很有魅力」。具俊曄經過1天的休息在17日凌晨發文感謝大家,他同時在IG限時動態轉發大家拍攝的畫面,貼文部分則是先用英文寫下「Thank you for coming yesterday」,接著再用韓文表示,「特別是來支持我的小姨子!!最棒了!」並Tag小S。

具俊曄在Ai夜店開頭表演就以酷龍名曲《Bing Bing Bing》登場,接著還表演BLACKPINK的《Pretty Savage》、LISA《LALISA》、aespa《Next Level》等KPOP夯曲,在表演中以韓文、英文介紹小S出場高喊:「歡迎徐熙娣!」,而在具俊曄表演結束前再度邀小S上台宣傳《九九乘法表》,結束後兩人不忘獻上擁抱祝福。

網友在今看到具俊曄PO文後,紛紛留言按讚「姐夫真的好帥呀」、「看得出來小S很愛姐夫」、「好希望還有下次」、「姐夫真棒!看到跟小S擁抱互動那段,真的很感動」、「好有愛的一家人」、「好帥,好想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