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開豪門婚3年的麻衣,爆出淡出演藝圈8年,正在密謀返台復出。(取材自mai_sato_1113 IG)
斷開豪門婚3年的麻衣,爆出淡出演藝圈8年,正在密謀返台復出。(取材自mai_sato_1113 IG)

日籍女星麻衣2014年與身價30億、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結婚,不料豪門婚生變,最終帶著兒子飛回日本定居,過著單親媽生活專心帶娃,自此就鮮少曝光,淡出演藝圈已8年,直到最近她一改低調,積極更新推特並創IG帳號,主動透露兒子上小學,將展開新人生,還po照表示想念台灣美食,如今爆出她正秘密準備復出計畫,找來對日本業界很熟的好姊妹擔任經紀人,已開始跟許多廠商洽談合作意願。

麻衣與王泉仁的豪門婚,僅維持3年就傳出婚變,她索性帶著孩子飛回日本生活,遠離是非,但也自此開始很少跟老公王泉仁見面,去年一度傳出王泉仁將與空姐女友三婚,麻衣卻罕見發文「一件事實我要說,我們沒有離婚」,據《CTWANT》報導,麻衣與王泉仁的婚姻已進入司法程序,預計在上半年就會開庭,若須打離婚官司,對麻衣來說律師費將是一筆不小的開銷。

麻衣與兒子目前仍定居日本,這些年她偶爾會分享育兒日常,身為豪門媳婦的她,帶孩子並不輕鬆,一早5點40分就起床做早餐兼幫兒子帶午餐便當,之後送兒子去上學,中午過後去接孩子下課,或上才藝課或陪兒子去公園玩,她就跟一群孩子的媽不分寒暑地在一旁邊守候邊聊天,之後回家準備晚餐,飯後陪孩子做功課、整理家務等,常不小心在客廳睡著,醒來已半夜,才回房間睡覺,隔天又是新的開始。

如今兒子上小學,麻衣終於可以輕鬆點,不但不用準備便當能睡晚點,晚上也有自己的時間,而麻衣如今負擔兒子生活費、教育費,還得打離婚官司,據悉因此決定重返演藝圈,最快上半年就會復出,她3月時還特地開了IG帳號,在簡介處寫下:「A new beginning,still a secret…(嶄新的開始,但還是秘密)」,被認為是在為復出暖身。

對於麻衣復出一事,她的友人私下證實這個消息,但很替朋友叫屈,表示如今是孩子大了,麻衣的確是有意願重返演藝圈,從事她喜歡的工作,「不然她只能默默當無法出聲的豪門媳婦太可惜了」,至於她跟王泉仁的婚姻是否進入司法程序?友人則低調表示這是麻衣的私事,不方便多談,但並未正面否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