具俊曄有望在台灣發展,大S經紀人最近急幫他找精通韓文的助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具俊曄有望在台灣發展,大S經紀人最近急幫他找精通韓文的助理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韓星具俊曄上月閃婚大S(徐熙媛)後,隔天便風塵僕僕來台與大S過起新婚生活,最近更獻出身為台灣女婿後的登台首秀,引來大批粉絲聞風而至想一睹具俊曄本人。今(26日)據週刊報導,雖然具俊曄先前在韓國受訪透露想帶太太回韓國生活,但近來具俊曄似乎改變計畫將在台灣工作,連大S經紀人都出馬幫忙徵求懂韓文的助理,而製作人詹仁雄近日見到大S本人,更透露大S整個人像回春了10幾歲,美到不像話。

大S離婚106天後日前閃電宣布梅開二度與20多年前的男友具俊曄結婚,消息一出震撼了許多粉絲,雖然大S媽媽一開始反對,更氣女兒先斬後奏,但隨著新女婿來台接受隔離再見面聚會後,小S透露母親的態度也軟化,已經和大S和具俊曄破冰吃飯,一場家庭劇也算暫時落幕。

未料,後來傳出具俊曄的烏龍傳聞,引來大S工作室罕見開腔,強調具俊曄並非是被亂傳的「遣返回國」,早在韓國時就計畫好5月中到紐約的工作,所以才只申請了60天的入台簽證,並指出:「當初夫妻兩人單純以為只要登記結婚,進來台北就可以辦理居留證,沒有留意到還要準備無犯罪紀錄證明,現在已經請家人在韓國代為申辦,正在公證中」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除了DJ工作外,具俊曄最近也受詹仁雄邀請希望他能參與選秀節目《原子少年Atom Boyz》,並替男團製作歌曲,由於工作邀約不斷,大S經紀人開始徵求精通韓文的助理,盼以此幫忙具俊曄的工作計畫,也頗有長期在台發展的可能,詹仁雄更透露,當天在聚會上見到大S時,可見她整個人回到少女的狀態,正面狀態看來小了10歲,而兩人都用英文溝通,夫妻倆互動十分甜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