導演鄧安寧的女兒鄧雨忱亭亭玉立顏值超高,獲得表特鄉民零負評稱讚。(圖/取自鄧雨忱臉書)
導演鄧安寧的女兒鄧雨忱亭亭玉立顏值超高,獲得表特鄉民零負評稱讚。(圖/取自鄧雨忱臉書)

導演鄧安寧早年以綜藝《連環泡》喜劇演員為人所知,後來則以執導才能在演藝圈發光;近日電視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電影版開拍,但因片中演員楊銘威、王少偉接連確診,今(27日)導演鄧安寧也驗出PCR陽性,劇組表示將延後開拍。鄧安寧與資深歌手張小雯雖早已離婚,但兩人育有一女「鄧雨忱」,如今已出落得亭亭玉立,日前還曾被分享到PTT論壇表特版(Beauty),獲得了「零負評」的優質大推待遇。

電視劇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電影版《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》日前開拍,沒想到片中演員楊銘威、王少偉接連確診,原本劇組停拍1週;今(27日)又傳出導演鄧安寧確診(驗出PCR陽性),雖屬於無症狀患者,但劇組已發佈聲明表示將延後開拍。

鄧安寧的女兒鄧雨忱曾一同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父女還一同演舞台劇。(圖/取自鄧雨忱粉專)
鄧安寧的女兒鄧雨忱曾一同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父女還一同演舞台劇。(圖/取自鄧雨忱粉專)

日前有網友在PTT表特版分享美女,標題為:「[正妹] 導演鄧安寧女兒-鄧雨忱」,並寫道:「上週看舞台劇《蘭陵40》(本來不知道是誰) 有個女生飾演空服員跟鄧安寧對戲,事後鄧安寧介紹這是女兒鄧雨忱(2018年叫鄧雨晨)」,並附上父女倆一同上《小明星大跟班》的合照。

原PO還在簽名檔搞笑附上廣告台詞:「鄧安寧!你怎麼把臭襪子和內褲放在一起洗咧?」這原本是前妻張小雯對當時老公的甜蜜日常抱怨,不過兩人15年的婚姻已在2002年離異,然而共同生育的女兒鄧雨忱出落得亭亭玉立,超高顏值散發仙氣讓網友們看了瞪大眼睛。

鄉民難得一個噓也沒有給,「零負評」大讚:「有正耶」、「眼睛好看」、「哇靠,好像!」、「跟老爸有像」、「推 正又有氣質 而且不是整形臉」、「很舒服的好看」、「非常可以,很天然」、「漂亮」、「蠻像的 也蠻香的」、「有一點點點朴信惠的味道」、「跟爸爸很像,但也很好看」、「她偶爾會開實況打遊戲 我是從實況知道這人 真的蠻漂亮」、「想不到鄧安寧長頭髮這麼正」,狂刷一片好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