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麗珍愛女許倚榕(左圖左)繼承媽媽美顏,原先不想成為公眾人物的她,如今為創業動念當網紅。(取材自annise_____ IG、中時資料照片)
李麗珍愛女許倚榕(左圖左)繼承媽媽美顏,原先不想成為公眾人物的她,如今為創業動念當網紅。(取材自annise_____ IG、中時資料照片)

演出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爆紅的性感女神李麗珍,1999年以電影《千言萬語》勇奪第36屆金馬獎影后,感情部分李麗珍與音樂人許願有過一段婚姻,兩人育有一女許倚榕,孩子一轉眼已25歲,完美遺傳媽媽的美人基因,而原本無意出道當公眾人物的許倚榕,最近轉換了想法,吐露想成為網紅試試水溫。

李麗珍女神基因後繼有人,25歲的愛女許倚榕日前慶生照曝光,甜美清新模樣驚艷眾人,美貌不輸女神媽媽,據港媒《娛壹》報導,許倚榕美貌早在幾年前就被相中,邀拍廣告甚至進演藝圈發展,但都被她一一回絕,直到最近感受到新世代都在玩社群,藉此分享生活及愛好,她也喜歡分享,且覺得對創業很有幫助。

事實上許倚榕是服裝設計科系畢業,目前正積極創業,建立個人品牌,因此心生當網紅的念頭,認為這個管道有助於外界認識她的品牌,坦言喜歡大自然、藝術,也愛香港的生活方式,很希望藉由社群,分享自己的愛好。

而原本對於她進軍演藝圈或是成為公眾人物,持反對意見的李麗珍,了解愛女的想法後,漸漸轉變了想法,許倚榕表示,媽媽給她很大的自由,無論她怎麼決定也一定會支持,只是難免擔憂,聽聞她想當網紅,依自身經歷給了女兒中肯4字忠告「帶眼識人」,至於未來是不是跟媽媽一樣,也會朝戲劇圈發展,許倚榕坦言對演藝圈不是很了解,但目前沒意願,但如果有廣告商邀母女一起合作,她願意試試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