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哥有了愛女「Fafa」後經常母女一同出鏡,偶爾小性感竟也被講話。(圖/取自潔哥臉書)
潔哥有了愛女「Fafa」後經常母女一同出鏡,偶爾小性感竟也被講話。(圖/取自潔哥臉書)

網紅「潔哥」(李秉潔)以直率個性及阿莎力敢言聞名,在PTT有「鄉民女神」之稱號,她在2019年9月與交往18年的男友「岳妹」結婚,隔年8月迎來寶貝女兒「Fafa」;此外她常分享育兒崩潰日常畫面,沒想到日前曬出被女兒拉衣服害走光的照片,卻被網友私訊說:「當媽媽要自重一點」,讓她不忍了痛快回嗆7個字,釣出一堆媽媽網友共鳴,連同為鄉民女神的qn都來讚聲。

潔哥今(2日)在臉書曬出美美自拍照,畫面中她身上的穿著與幾天前是同一套,並寫道:「我收到私訊,對方跟我說:當媽媽要自重一點,不要穿這樣,我直接回她:『我就爽,甘妳屁事』」;潔哥強調:「除非小孩亂拉,不然露個肩有怎樣嗎」,無奈吐心聲:「這年頭當了媽,真的很容易被路人管東管西」。

潔哥的貼文引來藍勾勾留言,美女主播高毓璘就相挺她:「看到這種訊息笑笑就好~有些人就是活在古代,思想沒進化,也有可能是嫉妒你太漂亮」,另一位鄉民女神qn黃瓊慧也說:「當媽媽還是有漂亮的權利啊!」;而其他有不少當媽的網友也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:「我都穿這樣遛小孩,多嘴路人來一個我白眼一個」、「我這樣就餵奶方便又透風啊」;還有網民虧:「我還嫌太自重咧」、「不要穿這樣!有點多」。

潔哥4月29日時在臉書分享,當她抱女兒坐在民宿房間裡玩溜滑梯時,結果白色T恤被對方扯掉,當場走光露出裡面的黑色內衣,讓她忍不住大翻白眼自嘲:「林老目這樣看起來居然有點性感」、「應該每個為人老母都有被小孩拉到曝光的經驗,沒關係!小可愛穿性感一點,立馬變辣媽」,當時網民還虧:「Fafa要在加強一下手尾力!要連黑的一起扯!才有大版面」,不料如今因為被網友私訊「勸告」,又引一波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