婉婷(圖左)和沛妤都是馬來西亞知名網紅。(圖/取自IG)
婉婷(圖左)和沛妤都是馬來西亞知名網紅。(圖/取自IG)

馬來西亞人氣網紅「婉婷Valent」,甜美臉蛋下擁有34D傲人上圍,人氣不斷竄高,更被指是同鄉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的勁敵,而平時不吝於分享火辣美照的她,近日和一樣是大馬人氣網紅的沛妤(Pei Yu)同框,「峰峰相連」香豔畫面讓網友都暴動了。

婉婷近日和沛妤一起去射箭,兩大女神同框畫面已經夠美了,更吸睛的是她們還穿上性感服裝,婉婷穿上白Bra搭灰色運動褲,微露出內褲褲頭,不僅渾圓雙峰包不住,纖細蠻腰還看得出一些腹肌,身材相當完美。

而沛妤則穿上黑色短上衣搭黑長褲,平口設計加上胸前挖洞,讓她的豐滿上圍快要炸出,展現完美S曲線好身材,讓人稱羨不已,她們也隨照片寫下:「你的愛神丘比特在這裡,準備好一箭鍾情了嗎?」讓網友看了都震撼。

「兩個女神都好美好辣」、「峰峰相連」、「早就中了女神愛情的箭了」、「太完美了大美女」。婉婷不僅外型亮眼,還很有生意頭腦,從事美容、食品和服裝電商生意,有「馬來西亞抖音女神」封號,加上敢秀敢穿,因此被指威脅到「鋼琴女神」李元玲性感女神地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