巫苡萱擁天使臉孔與火辣S曲線。(圖/取材自巫苡萱Instagram)
巫苡萱擁天使臉孔與火辣S曲線。(圖/取材自巫苡萱Instagram)

啦啦隊出身的巫苡萱,以天使臉孔和超火辣身材,加上傻大姐個性讓她擁有超夯人氣,親民的巫苡萱也不吝嗇放送福利,她日前就在IG放送泳裝自拍照,她一挺美臀,S火辣線條也全現形。

巫苡萱日前在IG放送泳裝自拍照,她身穿黃色泳裝、黑色小褲褲,側身入鏡的巫苡萱大方解放渾圓曲線和翹臀,S火辣線條全現形,加上她頂著一頭微濕長髮,讓畫面散發健康美又不失性感,性感照吸引啦啦隊隊員壯壯直呼:「辣起來,網友也留言喊:「果然前凸後翹」、「噴鼻血了」、「這個卡稱(屁股)!啊嘶」。

不過,巫苡萱泳裝辣照其實是復刻桃猿啦啦隊成為李恩菲(菲菲)的泳裝自拍,巫苡萱和李恩菲都是側身入鏡、性感挺出美胸和翹臀,雙姝的火辣畫面不分軒輊,李恩菲還現身虧巫苡萱:「齁呦 好好笑喔」,而巫苡萱和李恩菲接連曬泳裝照,更是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啦啦隊出身的巫苡萱除了在隊上擁高人氣,她還身兼多職,擔任助理主持,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巫苡萱,也接連推出寫真書,而巫苡萱也不忘在工作之餘學習才藝,增加內涵,積極充實自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