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網紅婉婷,越南出遊曬胸前北半球,網友都快瘋了。(圖/婉婷 IG)
馬來西亞網紅婉婷,越南出遊曬胸前北半球,網友都快瘋了。(圖/婉婷 IG)

馬來西亞網紅「婉婷Valent」,有著水汪汪眼睛,憑藉可愛青春樣貌,IG上擁有高達45萬粉絲追隨,擅長唱歌彈鋼琴,溜起冰來身姿綽約,擁有多才多藝的才華,胸前34D的豐滿上圍太夠,擁有S曲蠻腰身材,美貌和鋼琴女神李元玲不分上下,個性陽光的她近來到越南遊玩,突然曬出一張香豔美照,更讓不少宅男看得暈頭轉向。

21日她在IG發文,身穿白色蕾絲比基尼,頭上放著疊好的布條,優雅地坐在溫泉池之中,水面下肌膚朦朧不清,視線無法看得太清楚,反倒增添挑逗意味,手裡捧著漂亮圓碗,再從中拿些許鹽巴朝下灑落,再往左邊一看兩粒D型球狀物,布料外的曲線似乎超越手上捧的圓碗,搭配身後場景畫面十分吸睛精彩,尺度逼近走光邊緣。

另一張越南美照中,婉婷穿上吊帶連身裙,秀髮束成馬尾放在肩上兩側,抬起手來側面洩出胸前亮眼圓弧,雪白肌膚輕彈可破,這件洋裝單靠雙交叉細肩帶,就想要吊起身上布料,賣弄心機味道十足,光滑美背一覽無遺,還有性感香肩挑動眼前男性網友看得血脈噴張、快要受不了,簡直都要在一天內到越南找尋愛人。

接連有網友對她示愛,激動寫下:「火辣辣」、「太漂亮太性感了」、「如果上菜也捨不得吃」、「美麗的小姐我想飛奔到妳身邊」、、「妳就像個嬰兒一樣在洗澡」、「應該是會很美味」、「婉婷,我也要吃吃看」、「我直接開動啦~~~」、「人肉鹹鹹不用加鹽」瞬間引發2.4萬人暴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