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雅雯(左起)與蕭煌奇、浩子共同主持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。(華視提供)
曹雅雯(左起)與蕭煌奇、浩子共同主持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。(華視提供)
談到疫情,蕭煌奇表示已先備好清冠一號。(華視提供)
談到疫情,蕭煌奇表示已先備好清冠一號。(華視提供)
曹雅雯笑說單身多久已不可考。(華視提供)
曹雅雯笑說單身多久已不可考。(華視提供)

蕭煌奇、曹雅雯、浩子3人主持的華視、公視台語台《上奅台灣歌2.0經典傳奇》,在今(5日)舉辦線上記者會,由於浩子確診新冠肺炎缺席本次記者會,2人皆表示有在群組關心他,蕭煌奇更開玩笑說:「他剛也有在看記者會直播,別人講他壞話他都會看。」

蕭煌奇日前在新歌發表會上透露和交往4年、論及婚嫁的女友分手,目前單身中;先前自爆是雙性戀的曹雅雯,今被問及感情現況時表示單身很久,目前沒有追求者加上工作繁忙,所以沒有心思在感情上,至於單身多久?她笑說「已經不可考,我真的沒什麼心耶,就連身邊朋友跟我聊感情的事情,我都有種很陌生的感覺。」曹雅雯坦言過去曾跟女生交往過,在與男女生交往上最大的差異,她則笑說:「女生香很多耶。」

談到近日嚴峻的疫情,蕭煌奇、曹雅雯坦言還是會擔心確診,「每次快篩時都很緊張,不知道自己有沒有中,尤其現在很多輕症、無症狀,根本不知道自己安不安全。」蕭煌奇則表示身邊很多朋友確診,現在工作時都會積極配合快篩,也趁這時候了解身體狀況,他直言現在狀況沒有想像中嚴重,99%輕症都是安全的,沒有想像中害怕,但還是要做好防疫措施,他也備好「輕冠一號」在家,以備不時之需。受到疫情的影響,2人原訂5月的工作也都延期至下半年。

目前2人都已接種完三劑疫苗,蕭煌奇透露在施打第一劑AZ時,有感覺到頭部後方有重重的不適感,但很快2天後就恢復正常,曹雅雯表示自己施打完前2劑AZ後都在床上爬不起來,第3劑莫德納疫苗後更是全身起疹子。雖然前3劑疫苗有感受到明顯的副作用,但兩人皆表示如果未來需要接種第4劑疫苗的話,還是會遵照政府指示接種,蕭煌奇幽默笑說:「ok啦,就打一針而已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