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示範居家運動。(圖/取材自福原愛抖音)
福原愛示範居家運動。(圖/取材自福原愛抖音)

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去年與江宏傑離婚後,她的感情、事業等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,甚至連福原愛在網上曬自拍,就因為她身穿寬鬆衣物和圓潤臉蛋,而被網懷疑懷孕了,對此,福原愛雖然沒有正面回應,不過她日前在影片平台示範居家運動,福原愛大方露肚皮,間接打破懷孕傳聞。

影片中,福原愛身穿綠色寬鬆運動套裝,上衣的短版設計,讓她隱約露出肚皮,片中福原愛示範居家運動,從墊腳、平舉手臂、轉腰,甚至是微深蹲的「空氣椅子」樣樣來,福原愛也都臉不紅氣不喘的做完了,她在過程中隱約露出肚皮,雖然稍顯圓潤,但福原愛動起來依舊熟練、輕盈,完全不像是有身孕的模樣。

恢復單身的福原愛,感情、事業都備受矚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恢復單身的福原愛,感情、事業都備受矚目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福原愛在影片最後還向觀眾喊話:「加油!我們一起變成苗條的身材」,她大方運動還露肚皮,也間接打破懷孕傳聞。其實,福原愛不只肚皮狀態引發討論,就連事業也是關注焦點,福原愛去年11月才接到日本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聘書,但日媒卻爆出,新學期已展開,但福原愛卻沒有開課,她因此遭疑是「薪水小偷」。

對此,福原愛強調,她一切都是按計畫進行,沒有刻意拖延開課,而學校則表示,福原愛本來就沒有規劃在第一學期教課,預計會在下學期(約10月)才開始授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