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自曝相當愛好床上運動,但老公卻十分木訥,所以經常是自己主動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妻自曝相當愛好床上運動,但老公卻十分木訥,所以經常是自己主動。(示意圖,達志影像/shutterstock)

當伴侶、夫妻之間「需求」不同,性生活上的不協調真的會影響感情。一名人妻自曝自己是相當愛好床上運動的人,單身時候竭盡所能玩玩具、穿性感睡衣、野戰,但丈夫這方面卻很木訥,還開玩笑說會生三個是他被強姦,讓人妻十分納悶:「有男人不喜歡女生對自己open一點嗎?」。

一名人妻在爆料公社App匿名公社發文,表示自己懷孕中,懷孕前老公就對性事很被動,但相反的,原PO卻非常愛「運動」,「單身的時候約跑沒在客氣的那種,竭盡所能玩玩具、穿性感睡衣、野外…以上一樣都沒用在老公身上過」。

原PO苦惱說,不敢讓老公知道原來自己需求這麼大,對方常常開玩笑說她為什麼一天到晚想休肝,還說他們會生三個是因為原PO強姦他。原PO也好奇:「好想知道,男人在床上,到底喜歡害羞矜持的女生?還是淫蕩放得開的那種?」。

不少網友回應:「妳要開發他」、「應該是你老公的恥度還沒被解放吧」、「不錯呀,把老公慢慢培育成妳要的樣子」、「你老公真的身在福中不知福,有這麼懂情趣的老婆真的很羨慕,如果已經戒掉外食,那就只能買玩具偷偷自己安慰嘍!」、「男人想要得是:在家像主婦、出門像貴婦、床上像蕩婦,不用謝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