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書豪昨在社群分享與兒子的合照。(摘自許書豪臉書)
許書豪昨在社群分享與兒子的合照。(摘自許書豪臉書)

許書豪與相識14年的老婆Amy結婚2年多,他24日在社群報喜宣布當爸,並曬出與兒子「小豪米」合照,開心表示:「終於召喚出來了,這一年來看著ㄟ米(老婆)各種辛苦,直到前幾天終於自然產卸貨,真心respect每一位媽媽。」開心牡羊座兒子是個健康寶寶,也對自己晉身新手爸爸感到興奮。

許書豪年初出席加盟華納記者會時,被問到老婆肚皮是否有好消息?他當時保密到家,僅表示「順其自然,沒有刻意避孕」,還說若有喜訊,一定會選在中午公布。他昨信守承諾上午12點宣布當爸,回想得知老婆懷孕當時,許書豪笑說自己心跳很快:「得知懷孕的時候非常激動,不敢相信是真的,我居然有兒子了。」

由於近來疫情升溫,產婦及陪產者都需做PCR,沒想到Amy日前突然陣痛,夫妻倆只能在急診室驗PCR,「因為她陣痛頻率越來越高,所以也是滿痛苦的」。2人檢驗結果都是陰性,可以直接上產檯順利生產,許書豪特別感謝辛苦的醫護人員,「每一個崗位真的都辛苦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