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書豪今宣布升格當爸。(翻攝許書豪臉書)
許書豪今宣布升格當爸。(翻攝許書豪臉書)

許書豪今年初舉辦加盟華納音樂記者會,並發表第二首單曲〈香香的〉,今(24日)中午再傳好消息,結婚2年多的他宣布升格當爸,迎來寶貝兒子「小豪米」;許書豪開心表示:「終於召喚出來了,這一年來看著ㄟ米(老婆)各種辛苦,直到前幾天終於自然產卸貨,真心respect每一位媽媽。」至於當爸心情?他笑回:「很開心很興奮,開心他是個健康寶寶順利出生,興奮身為新手爸爸即將面臨巨大的跳戰,還好身邊有很多先入坑的學長可以訊問。」

他回想自己得知老婆懷孕當下心跳很快,「心態雖然是一切順其自然,真的得知懷孕的時候其實非常激動,不敢相信是真的,我居然有兒子了」;許書豪今年初出席活動時,再次被問到老婆肚皮是否有好消息?他當時笑回:「昨天我老婆有跟我聊到這個,說你們每次都會問這題,搞得她壓力很大,目前都順其自然,不會刻意按表操課。」更說之後若有好消息,一定會選在中午公布喜訊;他今信守諾言,選在中午12點左右宣布喜訊,圈內好友送上祝福,包括孫盛希、鼓鼓、廖文強、蔡佩軒、廖允杰等人紛紛恭喜35歲許書豪升格當爸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