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劈腿女友閨密,爸爸於心不忍安慰女方,不料日久生情兩人還因此結婚,前女友因此成了繼母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兒子劈腿女友閨密,爸爸於心不忍安慰女方,不料日久生情兩人還因此結婚,前女友因此成了繼母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
現實中的感情糾葛,有時候比八點檔演得還誇張狗血!命理師廖美然在節目中分享一則案例,一名男性因劈腿女友閨密導致分手,沒想到自己爸爸卻安慰舊愛安慰到床上去,最後還將女生娶回家,變成了這位渣男的繼母,感情發展有夠離奇。

命理師廖美然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上分享一件誇張的感情糾葛,一對情侶分手,最後女方竟成為劈腿男的繼母,吐露男方50歲的父親因老婆早逝,很早就成了單親爸,獨自將孩子拉拔長大,之後兒子穩定交往了這任女友,爸爸也覺得女方很有家教,肯定能成為好媳婦,因此感到欣慰,沒想到後來兒子好一陣子沒帶女友回家,某次出門這位爸爸碰巧遇上女方,追問之下才知兩人感情生變。

被追問到最後,女方當場哭出來,問他:「伯父,你不是反對我們來往嗎?」,原來兒子搬爸爸出來當擋箭牌,自己則劈腿了女友的閨密,並發生關係,才導致分手,這位爸爸聽了覺得相當對不起女方,因此之後經常與之通電話,或是約出來喝咖啡安慰她,沒想到日久生情,最終拋下年齡差與之交往,還不顧親友輿論,跟她再婚。

眾人都很難接受兒子女友被扶正成為繼母的情節發展,但兒子本人卻表示並不在意,原因是他就是愛上了女友的閨密,才會藉口分手,廖美然透露,此事還有後續,兒子後來雖然與這位閨密結婚了,但婚後3年慘遭老婆戴綠帽,根本現世報,最終離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