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人妻婚後10年才發現丈夫是同志,與多名男子外遇且約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名人妻婚後10年才發現丈夫是同志,與多名男子外遇且約砲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桃園一名人妻發現結婚數十年的林姓丈夫出軌男性,爽吃小三、小四之外,也大膽玩3P與性按摩,人妻則聯手小三取得證據,控告丈夫與小四。桃園地院審結,判林男要賠40萬元,其中20萬由小四支付。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人妻主張於2007年間與林姓丈夫結婚,育有1女,已於2021年離婚,但在兩人婚姻存續期間,林男背著他外遇多名男性,與小三交往期間多次發生性關係,還一起去性按摩與約砲,玩得相當開,後續人妻發現丈夫外遇不只一人,便聯手小三蒐證。

人妻控訴,林男還與另名小四交往達3年,還會揪人玩3P等行為,已嚴重侵害她的配偶身分,因此向林男提告求償200萬元精神撫慰金,另小四則須連帶給付100萬精神撫慰金。

對此,林男辯稱他與小三僅是好友關係,是小三單方面對他有好感後被他拒絕,而他與妻子分居後,為了節省開銷才前往小四的家中借住,並沒有發生性關係、約砲與性按摩等行為。

桃園地院法官勘驗證據,發現有林男與小三裸體躺床的照片,兩人的聊天對話紀錄中,林男曾說「我愛你,老婆對不起,老婆我錯了」,而當小三說,「我心癢癢,皇上要翻牌召見嗎?」林男則回覆,「我也很想,皇上被太子牽住」等語。

法官表示,雖林男反控對話內容遭斷章取義,但小三出庭作證與林男是透過同志交友軟體認識,交往期間發生20至30次性行為,分手原因是因林男出軌,在外有數10位砲友,故不採信林男說詞,最終判林男要賠人妻40萬元,其中20萬由小四負起連帶賠償責任。可上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