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知名女星Tangmo離奇墜河溺斃,其母爆出收下同船富豪的上千萬賠償金,決定不追究真相。(取材自melonp.official IG)
泰國知名女星Tangmo離奇墜河溺斃,其母爆出收下同船富豪的上千萬賠償金,決定不追究真相。(取材自melonp.official IG)

泰國知名女星妮達帕查娜維拉潘(Tangmo),上個月24日跟友人們在湄公河搭遊艇出遊,1小時後墜河,2天後被尋獲時已成冰冷屍體,令親友們悲痛不已,經調查與驗屍,全案疑點重重,案發後其母曾出面喊冤,直呼案情不單純,懷疑女兒被潛規則,如今卻爆出她收下同船3富豪的賠償金,已答應不再追究真相。

女星Tangmo上月驚傳墜河溺斃身亡,一同搭船的朋友還原現場,表示她為了要拍美照堅持不穿上救生衣,開船一小時後,Tangmo因故墜河,落水前曾試圖抓住經紀人的腿但無用,而船隻的引擎聲嘈雜,導致乘客都沒聽到她的呼救聲,因此沒第一時間搶救,但這說法不為外界信服,甚至傳出一段影片,疑似是Tangmo落水後想抓住船尾的白色物體爬上船,但船上友人不但沒搭救,還扯下她的活命工具,最終Tangmo力氣用盡沉入水中,但影片畫面模糊,警方無法確認影中人是誰,甚至無法確認影片真偽。

對此,Tangmo的母親原先對外堅稱女兒的死「絕對不可能是意外」,但事隔幾天後,據泰媒報導,其母接受多家媒體訪問,認了當天無照開船的富豪天天聯繫她,哭著道歉求原諒,還允諾願意負擔所有喪葬費用,並代替Tangmo照顧家人,似乎對肇事者心軟,引發眾網友痛批眼裡只有錢,罔顧女兒寶貴性命,連Tangmo的親哥哥都發文直呼「失望」,不能接受母親被錢收買。

如今爆出,Tangmo出事後同船的3名富豪也曝光了身分,並將重心放在Tangmo的母親身上,除了頻頻打電話致歉外,也開出3000萬泰銖(約台幣2585萬)高額賠償金,其母接受了這個價碼,覺得女兒在泰國娛樂圈再發展30年,也就差不多賺這些錢,因此收下了賠償金,代價就是答應不再追究富豪們的責任,雖Tangmo的母親跟富豪私下達成和解,但警方仍對遊艇船長及其經紀人繼續深入調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