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惡鄰居騷擾長達10年,日前持滅火器從她家陽台狂噴,屋內一散滿白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遭惡鄰居騷擾長達10年,日前持滅火器從她家陽台狂噴,屋內一散滿白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怒罵,她容忍惡鄰居騷擾長達10年,對方行徑越來越誇張,這次鄰居竟拿2支滅火器從陽台往她家狂噴,原PO頭疼看著充滿乾粉的屋子,搖頭表示,日後清潔及重買家電將會是一筆很大的開銷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爆怨,她被惡鄰居騷擾10年,對方不僅出言恐嚇,還砸毀她家門、門鎖及機車,她從未向鄰居求償,不料對方竟變本加厲,拿2支滅火器朝她家陽台狂噴,讓她大傻眼;原PO解釋,房子是鄰居姐姐的所以求償無門,而她家中並不富裕,自己做清潔兼跑外送,老公在工地做工,這次家裡被鄰居弄得一蹋糊塗,光清潔及住宿費用就超過3萬,日後重新買家電用品也是另一筆開銷。

貼文一出,引起不少網友熱議:「妳比她更兇他就拿妳沒輒」、「乾粉滅火器很難清,會黏」、「為什麼要容忍?還容忍十年!我也是醉了」、「搬家吧!即時租金再便宜也無福消受啊」、「買辣椒水噴他」、「跟所有鄰居聯合裝設監視器蒐證,看看誰比較硬」、「這種人要嗎錄影用法律制裁他」、「所以有老話說:千金買房 萬金難買好鄰居」、「是我我會直接提告 不會跟他囉嗦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其他鄰居誇張的行徑:「我鄰居半夜吸毒或洗衣服、開改車排氣管 用音響播音樂就算了還開那麼大聲 她媽的耳朵重聽是不是?以為在開夜店?吵了一年失眠一年,我總覺得醫生給我半年血壓測量表,肯定他們害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