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婧靈昨過生日集郵到和梁朝偉合影。(圖/翻攝自krysellawong IG)
黃婧靈昨過生日集郵到和梁朝偉合影。(圖/翻攝自krysellawong IG)

香港女星黃婧靈(波波)因有E級上圍和甜美臉蛋,加上高層曾志偉大力力挺下,讓她近期被封為TVB力捧的新波神。昨(12日)她過24歲生日,稍早她在IG曬出美照,自曝在生日當天幸運「集郵」到男神梁朝偉,網友好奇照片中梁朝偉看似搭著她手臂,不知到底有沒有碰到她?黃婧靈則鬆口梁朝偉的指尖有摸到她,形容是「紳士而有一點溫度」。

黃婧靈近來在TVB力挺下曝光量大增,去年底參加無線台台慶更以一襲低胸爆乳裝成為話題人物,最近她主持兩性節目《冇人性教育》,話題直逼18禁,史無前例地的節目內容讓傳統的香港觀眾大開眼界,而黃婧靈不僅在鏡頭前教學戴保險套,還親自示範傳聞容易懷孕的動作,讓觀眾看了也想入非非。

擁有36E突出上圍的黃婧靈,先前受訪坦言不喜歡胸部這麼大,點名覺得C乳才最好看,容易穿衣服,也容易穿出女人味,更不易有負擔感,她更分享後天保養身材的祕訣,每星期會做2、3次高強度間歇訓練(HIIT),但強調不喜歡跑步,因為容易使胸型下垂。

黃婧靈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krysellawong IG)
黃婧靈回應網友。(圖/翻攝自krysellawong IG)

昨黃婧靈透露生日當天超幸運,在公眾場合遇到梁朝偉,她主動問對方:「今天是我生日,你可不可以跟我照張相?」梁朝偉親切答應了,黃婧靈形容梁朝偉跟她道別時害她「原地窒息五分鐘加原地爆炸」,自嘲曾放話想被梁朝偉的十環打死,有眼尖網友留言:「重點:他的紳士手指碰到妳的包包帶子」,黃婧靈則解答其實有被男神的指尖碰到,不僅發揮了紳士禮儀還讓她感受到了一點「溫度」,大讚梁朝偉人超好,令她至今興奮不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