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和老公新房買在公墓旁 ,長輩被狂碎念:「不要買,房價會跌」。(示意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女網友和老公新房買在公墓旁 ,長輩被狂碎念:「不要買,房價會跌」。(示意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抱怨,她和老公買房,引起家中長輩不滿,認為房產會跌,且房子又在公墓附近,不適合買,但原PO認為房價會一直上漲,且公墓3年內就會遷移,屋內根本看不到,並不影響,不料卻遭長輩瘋狂碎唸「房價會跌」,令原PO表示,都快被煩死了。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她認為買房應該是件可喜可賀的事,不料卻一卻一直被長輩念,因為長輩一直認為房價會跌,要原PO不要買房,當小倆口房子買好後長輩非常不高興一直唱衰。

但原PO表示他們每年都在等房價降,結果房價屢屢創新高,且2人也是靠自己的辛苦打拼賺的錢,雖然買的地方不是蛋黃區,但生活機能好就好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新房附有一片公墓,且3年內就會搬遷完畢,小倆口也覺得覺得無所謂,畢竟房子看出去什麼都看不到,但長輩卻一直拿各種理由來碎念,原PO表示,都快要被煩死了,而且人明明就比鬼還可怕。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:「買房不會有像百貨公司有周年慶,不會降價,只會不斷攀升,十年前你還有買的可能,現在不下手,你買的可能只會愈來愈渺茫」、「房子是你要自住的就不要考量漲不漲的問題,父母的意見你可以參考,其他三大姑五大婆的長輩就不用管它們了」、「原物料漲成這樣,房子怎麼會跌!只要是自己住的,什麼時候買都是好時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