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3年,前女友硬來攪局,渣男爆最扯分手原因,原PO氣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交往3年,前女友硬來攪局,渣男爆最扯分手原因,原PO氣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她和男友交往3年,2人感情穩定,也都很愛對方,不料日前男友卻說,因為前女友找他復合,為了不想不想留下遺憾,所以決定和原PO分手,貼文一出,吸引大批網友留言:「太渣了吧」、「他前女友又出現,被拋棄的肯定又是你」。

原PO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寫下,她和男友交往3年,相處上沒有問題,也都很愛對方,但男友曾提過他有1個忘不了的前女友,聽說是分分合合沒有交往很久,原PO表示從上週開始男友的態度就怪怪的。

直到前幾天,男友跟原PO坦白,他想分手,因為前任覺得之前突然分開很可惜,所以回來找他復合,為了不想對不起原PO,男友跟朋友及家人討論後過,決定選擇前任。因為他不想要留下遺憾,雖然男友也知道原PO才是最適合他的人,但他就還是喜歡前女友。

網友們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:「太渣了吧,你跟他3年的時間算什麼?放生了」、「他選擇了他前女友,你就應該看清他。即便你們未來真的又在一起,要是他前女友又出現,被拋棄的肯定又是你,不要不信邪」、「沒什麼好遺憾的好男人很多」、「他們有一直私底下偷偷聯絡?不然3年後突然說要復合也太奇怪」、「放棄這個爛男人吧!把自己過好一點,記得這男的如果又要回來找你,不要理他,他根本不配擁有愛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