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無法忘記2年前,因為車禍死亡的前女友,因而跟現任分手,崩潰喊:「我22歲,也想愛上其他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他無法忘記2年前,因為車禍死亡的前女友,因而跟現任分手,崩潰喊:「我22歲,也想愛上其他人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男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他和現任交往半年,日前他發現,他忘不了2年前,因為車禍過世的前任,原PO表示因為太痛苦,也不想耽誤現任便和對方提分手,希望網友們能告訴他,該如何愛上下一個人,貼文一出引起熱議。

原PO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寫下,他和前女友2人彼此相愛,甚至早已認定要和對方生活一輩子,直到2年前,前任遭遇1場死亡車禍,而原PO在半年前,答應了現任的告白,但最近他發現,只要經過和前任常去的咖啡廳,或各個留下回憶的地方,他都會加速通過。

原PO表示,他知道這樣很對不起現任,所以他決定正視,自己還深愛著前女友的事實,並且和現任說清楚後分手,下定決心在還沒放下以前,不會再踏入感情。原PO感到非常困擾,發文詢問網友們:「我才22歲,也想愛上其他人,不想守寡一輩子,希望能得到認真的建議」。

網友和原PO分享:「曾看過1位女性的經歷,她是男友死於車禍,多年後,她交了新男友,某天作夢時,夢到她前男友準備搭車離開,並告訴她自己要離開了,要把她托付給現在這個男友,醒來後她大哭一場,把自己的夢境告訴現任男友,男友抱著她說不會辜負她前男友的託付,後來2人也結婚生了小孩,帶著去世的前任男友留下的祝福繼續生活下去」。

網友們也暖心喊到:「你22歲還年輕,不是要你忘掉過去,但你要學會去調適這段過往」、「就努力過生活吧,不用想怎麼忘掉她,時間會讓你好起來,有一天,你會找到一個適合的位置和方式紀念她,也會能接受新的人,先別逼急自己」、「相信她在天上過得很好,會一直守護著你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