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出軌後,竟吃衛生紙證明自己還愛她,原PO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友出軌後,竟吃衛生紙證明自己還愛她,原PO傻眼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寫下,日前她抓到男友偷吃自己的閨蜜,崩潰提分手,不料男友卻說:「出軌不是因為不愛了,只是單純肉體的關係」,她氣到叫男友吃衛生紙,證明自己的清白,未料,男友居然當場吃了衛生紙,原PO驚訝地說不出話,她表示,交往3年第一次遇見這樣的怪咖,貼文一出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

原PO在社群網站《Dcard》發文,日前她抓到男友買裸照,又被她發現男友和她朋友出軌,忍無可忍和對方提分手,不料男友卻辯說:「出軌不是不愛了,單純只是肉體上的關係」,害她氣到拿起擦眼淚的衛生紙對男友大喊:「如果你真的愛我就把衛生紙吃掉,發誓不會在雞雞癢」。

結果她震驚表示,男友居然真的把衛生紙吃下去,她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會吃衛生紙的怪咖,雖然最後她還是和男友分手了,但原PO想問大家對男友的舉動有什麼看法?

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:「要吃就吃整包」、「只是哭的有點餓,順便」、「好好笑,畢生無法遺忘的經歷」、「吃金紙也不要原諒這種人」、「出軌了然後再用吃衛生紙是要證明什麼?離開的好」、「世上無奇不有」、「其實他還蠻有誠意的」、「和你朋友出軌,這兩人都不是什麼好東西」、「愛你的人不會出軌」、「請問原PO你是不是後悔沒叫他吃整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