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媛2017年和郭富城結婚。(圖/翻攝自mokafy IG)
方媛2017年和郭富城結婚。(圖/翻攝自mokafy IG)

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5年前迎娶小他22歲的大陸網紅方媛,兩人婚後陸續生下2女,生活幸福,挺過先前天王嫂訓練營的流言蜚語後,方媛也越來越敢做自己,反擊網友自己並非生活無聊的富婆,日前更曬出穿高衩泳衣的美照,側邊露出半顆屁股蛋,完全不像是二寶媽。

因潘瑋柏閃婚,首富子王思聰發文,掀起網上關於「天王嫂訓練營」的傳聞,無辜被波及的方媛當時保持沉默,僅讓郭富城對外發聲,一年後她才受訪坦言心情不好過,本來打好長文準備為自己澄清,卻在下秒決定放棄不發,怕自己失言反而釀大錯,「因為一解釋,大家就覺得你是不是在掩飾什麼。」

方媛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mokafy IG)
方媛曬出辣照。(圖/翻攝自mokafy IG)

婚前就是知名網紅、吸引了不少粉絲追蹤關心她生活的方媛,婚後依舊做自己,發文分享生活揭開身為天王嫂的神秘面紗,沒想到近日她分享美照,卻被酸民拿來跟周杰倫老婆昆凌比較,諷刺說:「沒丈夫陪伴的無聊富婆生活,相比之下還是昆凌嫁對了吧」,引來方媛親自嗆:「可是我不是富婆,然後我每天很充實也沒有時間無聊」。

24日,方媛曬出庫存辣照,可見她穿著全白透視高衩泳裝,戴著草帽及墨鏡靠在高級遊艇旁,寫下:「加油健身」,可能是想以此激勵自己要繼續維持好身材,也讓人好奇掌鏡人是否就是老公郭富城,其他網友則大讚她身材好,「健康美!」、「Hot Mommy」,不愧是最美辣媽之一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