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最近認了有建築業上班族新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米可白最近認了有建築業上班族新歡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36歲兒童台出道的女星米可白和身家破億的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2019年離婚,消息藏了1年才曝光,近日米可白被拍和建築業杜姓小開出雙入對,米可白也甜蜜認了有新戀情。而今(30日)週刊報導,米可白離婚後跟前夫仍是好友,謝銘杰至今仍義不容辭每月花30萬替米可白照顧狗園,可說最佳好前夫。

米可白2年前突然發文認了和謝銘杰早在1年前離婚,兩人分開並未交惡,米可白更透露對方仍算是她經紀公司老闆,幾乎天天會視訊聯繫,根本不像離婚夫婦,但談到是否會復合?米可白和前夫都互相祝福,米可白當時表示希望前夫早日有第二春,謝銘杰也祝福她能早日找到新對象,還勸她小心不要被騙財騙色。

米可白和前夫謝銘杰離婚後沒交惡,依舊一起經營狗園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米可白和前夫謝銘杰離婚後沒交惡,依舊一起經營狗園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然而近日媒體爆出米可白搶先前夫已有新男友,她透過經紀人認愛,解釋兩人交往不到一個月,愛情才萌芽,有點擔心戀情見光死,也強調對方並非外界形容的小開,只是普通的上班族,兩人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擦出愛火,而經紀人也說:「米米的對象,基本條件一定要愛狗!」,透露新男友也是愛狗一族,但如果米可白不在台北時間較長,狗會請前夫幫忙照顧,若時間短就會請託男友或其他朋友幫忙照顧愛犬黑寶。

今《鏡週刊》報導,謝銘杰不僅會幫忙照顧狗,又因米可白在新竹有一間收養流浪犬的狗園,至今謝銘杰仍會花錢幫忙米可白維持狗園,每月開銷約30萬台幣,也難怪米可白提到前夫還是以家人二字形容,對此,經紀人證實米可白仍和謝銘杰共同經營狗園,至於開銷花費數字多少不知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