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傳出身邊有新的護花使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米可白傳出身邊有新的護花使者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藝人米可白以兒童台「葡萄姐姐」身分出道,近年轉型朝戲劇圈發展,演藝事業備受看好的她,婚姻卻亮了紅燈,2019年與「尾牙大王」謝銘杰簽字離婚,結束5年婚姻,平時在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昨晚(2日)急到在臉書發文表示想買快篩卻找不到健保卡,引起網友熱議。

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延燒,近來每日確診人數飆破萬例,政府推出「快篩試劑實名制」,卻導致全台藥局出現大排長龍的隊伍,藝人米可白就在臉書發文表示想找健保卡去買快篩,但找了3個小時卻只找到一張悠遊卡,讓她急到表示:「我的健保卡到底被我塞到那啊!越想找越找不到,我看到他的最後一眼是3月中」,最後無奈表示:「我要放棄了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帶照片和身份証去健保局,重新申請一張」、「真的找不到過幾天再找 ,就會出現了 」、「通常妳不找它,它就會自己走出來了 」、「我上次也是找不到,去辦新的就找到了 」、「都會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出現」、「應該在上一次回診的某個診所(或醫院)的藥袋裡面,機率很大」、「這麼重要的證件要放到皮夾裡面,不然你這樣亂放亂塞,很容易找不到」。

米可白與前夫離婚3年,如今傳出身旁出現新的護花使者,她也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,表示愛情才剛萌芽,但由於交往不到一個月,擔心戀情會見光死,因此才相當低調,強調對方並非外界形容的小開,只是普通的上班族,兩人則是在朋友介紹下認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