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翁拿出台幣3萬元的聘金還有加碼一塊土地成功取回嫩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老翁拿出台幣3萬元的聘金還有加碼一塊土地成功取回嫩妻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愛情總是來得措手不及,現代民風逐漸開放,年齡差距似乎愈來愈不成問題。來看印尼一對因割稻譜出戀情的爺孫佳偶,69歲的老翁以務農維生,因緣際會在田裡工作時認識19歲女工,兩人從此墜入愛河。近期傳出老翁拿出台幣3萬元的聘金還有加碼一塊土地成功取回嫩妻,這樁喜事在網路上曝光後引發熱議,獲得大批網友支持與祝福。

綜合外媒報導,69歲的老翁林格(Andi Linge)多年前因妻子離世,之後便一個人獨自生活,從事務農工作的他每天靠天吃飯,也沒有多餘心思再去尋覓下一段戀情。某天,正當他在田裡收割水稻時,一名19歲年輕女工伊娜(Ina)悄悄闖入他的生命裡,就這樣墜入愛河,才相處幾回就決定從此相依為命,再次見證相距50歲的堅定愛情。

兩人決定結婚的消息在社群媒體上傳開,透過網友分享的婚禮影片可以看到,林格幸福喜悅之情溢於言表,坐在一旁的妻子伊娜還有些生澀,表情顯得尷尬。據了解,迎娶當天,林格還拿出1,500萬印尼盾(折合台幣約3萬)外加一塊地當嫁妝。爺孫戀神話傳開後當地居民也相當看好,認為兩人失而復得的經歷,使這段得來不易的緣份更加緊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