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跟白雲私交甚篤,坦言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她甚至曾請男方幫她把關交友軟體。(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跟白雲私交甚篤,坦言是彼此最好的朋友,她甚至曾請男方幫她把關交友軟體。(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57歲女星楊繡惠始終未婚,昨天突po情侶合照,宣布跟小6歲的白雲「在一起」,引發熱議,而今早兩人合體開播,表示深思熟慮後,決定還是當普通朋友就好。事實上楊繡惠跟白雲不僅常合作,私下交情也很好,網友挖出先前楊繡惠上節目曾說過,白雲是她很要好的朋友,好到曾請男方幫她把關交友軟體。

楊繡惠多年來維持美艷外型與火辣身材,是圈內知名美魔女,而她不乏人追但一直都是單身,她曾經上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談論感情觀,表示單身是因為天天忙於工作,加上秉持不跟圈內人交往的底線,所以沒結婚。

某次機會楊繡惠得知有交友軟體這個管道,覺得挺好奇,想進一步了解,可是又覺得用本人的照片不太方便,她跟好友白雲說了這件事,想找他幫忙,「幫我了解一下裡面到底都怎麼約的、女生怎麼約男生的」。

沒想到白雲聽了,二話不說就答應,下載了交友軟體,拿了張狗狗的照片當大頭貼,就開始滑交友軟體,看一看上頭的女生都挺漂亮,白雲就私訊這些女生,提問:「這個相片真的是妳嗎?」,有的人會說是,有的人則相反,白雲對於承認照片非本人的女生,會繼續聊天並加以讚賞:「妳還很老實」。

不料當白雲繼續聊天時,對方傳訊提議:「那你可以加我line嗎?我覺得我們兩個還滿投機的,你可以加我line,我們私聊,這樣也可以約出來」,不僅楊繡惠看了吃驚,白雲自己也嚇壞了,完全不敢跟對方約出來有下一步動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