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高中時和男網友視訊遭截圖,多年後男子傳她裸照說:「別擔心,我私藏而已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她高中時和男網友視訊遭截圖,多年後男子傳她裸照說:「別擔心,我私藏而已」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提供)

1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發文,她高中玩交友軟體時,為了解決男網友的生理需求,竟和對方裸體視訊,不料多年以後,男子竟傳她的全身裸照給她,並說:「我不會傷害妳,只是把照片留著而已」,嚇得原PO發文找網友們求救,大家紛紛在文章下留言:「去警局備案吧」、「今天他能保留,難道不能傳出去嗎」。

原PO在《Dcard》寫下,她讀高中時曾經在交友軟體上認識1名男子,為配合對方的生理需求,便一時心軟答應與男子視訊電愛,到現在還留著對方的聯絡方式,斷斷續續的聯繫著,未料,日前男子突然傳來先前視訊時,瞞著她截下的裸照,讓她嚇得要求對方刪除照片,但男子回應,「我不會傷害妳,只是把照片留著而已」,讓她崩潰發文尋求網友們的見解。

貼文一出網友們提醒原PO:「他留著有什麼用途我不清楚,但是我覺得這可以去警局備案吧?你把對話截圖一下,給警方看,我覺得這樣會比較好,如果覺得警察看到你的裸照你會尷尬,就問警方能不能找女警,這樣做筆錄比較不尷尬,都會有犯錯的時候,不過那不代表別人可以以此為由傷害我們」、「比起被動的等待,不如主動去面對,至少要讓他人看出妳不是好惹的,不然人心是很複雜的,今天他能保留,難道不能傳出去嗎?他不傷害你,難道其他人就不會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