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(左)與阿KEN因拍戲認識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郭書瑤(左)與阿KEN因拍戲認識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郭書瑤(中)與阿KEN(左)體驗造紙工藝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郭書瑤(中)與阿KEN(左)體驗造紙工藝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
衛視中文台《旅跑應援團》明(15日)晚10點將播出本季最終集,郭書瑤在阿KEN陪伴下,重回節目一開始的起跑點日月潭,象徵「有始有終」圓滿結束。郭書瑤落淚感動的說到,終於完成原本以為不可能的事情,感受到滿滿的收穫,也呼籲台灣還有很多好的東西、好的能量,值得大家透過路跑去挖掘分享。

阿KEN與郭書瑤因拍戲結識,對於能被郭書瑤邀請一起跑完最後的2公里,讓阿KEN相當開心,出發前還說無論如何都會陪郭書瑤跑完,更發豪語:「我揹著你跑都OK。」在阿KEN的陪跑下兩人沿著日月潭跑完最後里程,郭書瑤感性地說如果再來一次,她還是會依照原來的樣子,因為這段旅程讓不愛跑步的她跑出戶外,獲得不少知識,也新認識不少朋友,跨出自己原本的框架。

郭書瑤跟阿KEN體驗造紙工藝,雖然在繁雜造紙過程只體驗到抄紙、烘紙兩個過程,但已讓兩人震撼不已,直說以後一定要好好珍惜紙,不能浪費。隨後兩人品嘗以食用紙製成的點心,讓郭書瑤笑說等等要去撕一張紙吃吃看,不料阿KEN此時發聲說他還真的吃過紙,而且因為吃紙交到女朋友。

阿KEN說曾經跟一個女生還在小曖昧時,有次在一群朋友聚會上,竟然有別桌的男生過來搭訕那位女生,而還把自己的聯絡方式寫在紙上留給那個女生,惹得同桌好友起鬨取笑阿KEN沒有對方勇敢,阿KEN立刻把那張紙揉成一團後,直接丟進嘴裡吞下去,還對女生說:「You are mine。」吃紙的霸氣舉動也讓他成功追到女生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