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宣布和白雲和平分手。(圖/FB@楊繡惠)
楊繡惠宣布和白雲和平分手。(圖/FB@楊繡惠)

57歲美魔女楊繡惠15日深夜無預警公開與白雲的甜蜜合照,並稱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」,震撼演藝圈,不過今(16日)兩人開直播澄清只是開玩笑,還預告要在國境之南「跳海」;稍早之前這對偽CP兌現承諾,不僅宣布和平分手,還曬出一系列作勢跳海的淒美照,引起熱議。

楊繡惠今下午4點多在社群平台PO文:「我們和平分手」,附上一顆心碎的符號,接著公開一系列分手照,她和白雲先是來個散場的擁抱,再來到海邊協議分開,還搞笑地寫道:「我們在一起,大家怎麼看我們」,最後兩人緊牽著手,佯裝要往海裡跳,不忘列出「愛護自己、珍惜生命」的警語。

楊繡惠和白雲宣布和平分手。(圖/FB@白雲)
楊繡惠和白雲宣布和平分手。(圖/FB@白雲)

此文一出,立刻釣出一堆藍勾勾,女星何妤玟笑說:「情滅北海岸是吧」,網紅鳳梨(吳泓逸)也搞笑留言:「不堪一擊的愛情就如同沙灘上的浪花...隨浪而來的是激情...同浪而去的是人心...一轉眼...一瞬間...已經沒有痕跡」夢多則納悶地表示:「我到底看到什麼」,而香蕉(王俊傑)、曾甜、謝宜君、黃露瑤、楊皓如、許志豪等星友也來湊熱鬧,紛紛開玩笑說「比追劇還快」、「期待下一次的世紀大復合」、「兩位很適合攜手創立黃昏之戀婚友社」等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