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喜去年認愛無尊。(圖/翻攝自joyshishi777 IG)
阿喜去年認愛無尊。(圖/翻攝自joyshishi777 IG)

宅男女神阿喜(本名:林育品)去年認戀無尊,雖被網友批評是「美女與野獸」的組合,小倆口依舊勇敢愛。近日,阿喜突然大解放,在IG分享自己穿深U高衩泳衣的辣照,俯角更露出深邃事業線,殺得網友措手不及大喊太性感,她則是賣萌說:「這個到底要怎麼穿」。

35歲的阿喜過去因像似女演員林以真在網上走紅,出道後主持、演戲樣樣來,更登上台灣版《FHM》雜誌兩次,目前已在IG累積20多萬粉絲,自介更是逗趣寫下「我要在IG發瘋」。去年她宣布脫單和無尊交往,上節目時被問到最喜歡男友哪一點?曾國城開玩笑幫回應:「剛我有問她,是不是對牙齦有偏好,她說不是啦,他保持得很乾淨。」阿喜則急忙澄清其實自己不重視外表,人乾乾淨淨的就好。

無尊和阿喜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sonic_jeff0326 IG)
無尊和阿喜穩定交往中。(圖/翻攝自sonic_jeff0326 IG)

阿喜隨後更替男友緩頰,強調:「美女與野獸的方面,珍珍(無尊女裝扮相)是美女,我怕我是野獸,她女裝扮相快要比我漂亮了。」小優也爆料:「幫牙齦先生(無尊)講話,他之前交往的都是正妹!」。而今年3月,阿喜突然曬出凸肚照片,外界以為她要宣布雙喜臨門,她才解惑是去凍卵。

阿喜指出,自己這一、兩年還沒有結婚計畫,又因看到旁人的狀況讓她決定有備無患,「讓未來的我多一個選項」,並表示聽了太多年紀越大卵子品質會下滑的勸告,才做這決定,附註不是在推廣、做直銷大會,只是說明自己的理由。而昨(4/30)她突然曬出自己露出東西半球,穿著低胸泳衣的辣照,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覽無遺,她卻困惑表示不知道到底要怎麼穿這種衣服,網友回應:「搭低腰牛仔褲」、「高衩好需要勇氣喔!妳超正」、「就這樣穿!」、「這身材美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