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擁有甜美臉蛋和豐滿上圍。(圖/取自白雲IG)
白雲擁有甜美臉蛋和豐滿上圍。(圖/取自白雲IG)

香港性感女神白雲,擁有甜美臉蛋和E級傲人上圍,有「咪神」、「波神」的稱號,近日她帶著2隻愛犬出門散步,卻被熱情的愛犬「襲胸」,更露出超真實表情,讓網友看了都笑翻,直呼:「好想當那隻狗」。

白雲近日穿著細肩帶小背心上街遛狗,超低胸設計讓她核彈級胸器快掉出,深邃事業線更是清晰可見,前凸後翹好身材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,而更吸睛的是,其中一隻愛犬竟把頭靠在她胸上,讓她雙峰擠到變形,並露出一臉奸笑的表情,讓網友看了都直呼羨慕「好想當那隻狗」。

擁有豐滿上圍和直率個性的白雲,2016年與曾參選香港先生的江俊霖結婚,今年卻傳出因為跟老公個性不合,加上夫家長輩不滿她過於暴露的穿著,本來分居想要冷靜,但矛盾依舊沒有解決,最終仍簽字離婚。

而她對於婚變傳言雖沒正面回應,卻意有所指在情人節發文表示:「分手的就更沒關係了,再找個人轟轟烈烈愛一次就好,愛情是最美好的,愛情沒有做錯什麼,不要因為遇到錯的人,就不再相信愛情」,似乎給出了暗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