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羡妮有「最美港姐」稱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郭羡妮有「最美港姐」稱號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被譽為「最美港姐」的47歲港星郭羡妮,睽違7年再接拍港劇《冥冥之中》,不過從播出前的宣傳海報到播出後,網友都認為她表情非常不自然,指她崩壞變「塑膠臉」、「紙紮人」,容貌一直成為外界討論焦點,對此,她也高EQ發文回應了。

郭羡妮時隔7年再拍劇集,原本是賣點之一,卻因為她的容貌,意外引起熱議,不少人認為她樣子變得不太一樣,表示應是肉毒打太多,才讓她表情相當不自然,第一眼看到以為是「塑膠臉」、「紙紮人」。

郭羡妮在新劇《冥冥之中》被指臉變了。(圖/翻攝東網、ViuTV臉書)
郭羡妮在新劇《冥冥之中》被指臉變了。(圖/翻攝東網、ViuTV臉書)

除了她之外,也有很多人認為劇組打光不自然,搞到所有演員都像被P圖,女演員的妝容慘不忍睹,雖然也有人替郭羡妮說話,認為她已經是保養很好了,但對於她的容貌,網路上討論度還是相當高。

對此,她也在社群發文「感謝各方好友支持,不想在我的IG留下一丁點不好看的cap圖(截圖)。我選擇不看不聽不聞,放下亦放生自己的心靈,完!」高EQ回應批評聲浪。

而其實她在之前在端午節時,曾曝光一張近距離自拍照,素顏的她皮膚緊緻、氣色紅潤,根本看不出歲月痕跡,讓人驚艷不已。中英混血的郭羡妮,是繼李嘉欣之後,同時拿下香港小姐與國際華裔小姐雙冠軍,讓她出道後就受到力捧,是演藝圈公認的大美女,曾是無線台當家花旦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