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是凍齡女神代表。(圖/取材自Ruby林心如臉書)
林心如是凍齡女神代表。(圖/取材自Ruby林心如臉書)

女星林心如和霍建華2016年結婚,隔年生下女兒「小海豚」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不過林心如在端午節曬出一系列穿搭照,卻引來網友懷疑「紫薇好像懷孕了」,還釣出林心如貼出2個翻白眼的表情符號否認,而林心如今(6日)則曬出素顏自拍,大方曝光46歲真實狀態。

林心如稍早在網上分享2張自拍照,大方頂素顏入鏡的她,五官依舊俏麗,林心如原本手遮臉頰,最後她乾脆不遮了,大方露出全臉,保養有術的林心如肌膚白皙、光亮,臉上不見歲月痕跡,高顏值相當不科學,舉手投足完全不像是46歲的熟女,網友也紛紛大讚:「素顏還是美到翻掉」、「皮膚真的好好哦」。

親民的林心如也大方分享近況:「Morning~小孩去上課了,開啟早餐生活」,儘管林心如直呼,早起還是讓人吃不消,但她仍表示:「#保持身心健康很重要喔」,林心如還透露她吃完早餐要準備去運動,自律生活讓網友都佩服不已。

林心如總在螢幕前保持纖瘦身材,儘管有網友大讚:「妳好像從沒胖過喔!」林心如還謙虛說:「沒讓你看到而已」,不過,林心如過去也曾分享產後瘦身菜單,除了要清淡飲食外,還有補充豐富蛋白質,加上林心如本身就有運動習慣,雙管齊下讓她瘦得快又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