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恢復單身後,沒多久就傳出和小他14歲的張穎穎傳出緋聞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汪小菲恢復單身後,沒多久就傳出和小他14歲的張穎穎傳出緋聞。(圖/取材自微博)

資深狗仔葛斯齊昨(5/31)開直播迎戰汪小菲,秀出多張汪小菲與女子的親密互動照,並直指汪小菲的緋聞女友、26歲女星張穎穎,曾懷汪小菲骨肉,葛斯齊還反問:「張穎穎有沒有墮胎?我想汪小菲你最清楚」,也讓兩人關係格外引發關注,對此,張穎穎、汪小菲尚未公開回應,不過有網友就,向張穎穎留言「做自己 你已經足夠好了」,也釣出張穎穎回應。

40歲汪小菲恢復單身後,沒多久就傳出和小他14歲的張穎穎交往,儘管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、親密互動,甚至張穎穎連續4天返回汪小菲住處,汪小菲始終不認戀,不過,葛斯齊昨在直播指張穎穎和汪小菲自去年5月就有關係,張穎穎更曾為了汪小菲墮胎。

大陸八卦微博「推理君江小宴」今更曬出多張疑似汪小菲和張穎穎的對話截圖,兩人討論如何處理懷孕,汪小菲勸女方不要「打胎」,希望彼此能好好商量,不過,截至發稿前,汪小菲、張穎穎都沒有公開回應此事。

就連張穎穎積極更新的抖音,最新動態則停留在她昨天上傳的短片,張穎穎感性發文:「不否定他人,不貶低自己,不抱怨。#情緒短片#自渡自愈」,留言區已吸引許多網友「吃瓜」討論,不過有粉絲則鼓勵:「做自己 你已經足夠好了」,還釣出張穎穎貼出愛心貼圖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