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仔葛斯齊爆料張蘭被汪小菲氣到住院。(池宗玲攝、微博)
狗仔葛斯齊爆料張蘭被汪小菲氣到住院。(池宗玲攝、微博)

汪小菲昨(30)日在微博爆料「大S服用違禁藥」,甚至月花百萬在這上頭,雖然立刻刪文卻已引發軒然大波,對此,台灣狗仔葛斯齊指出張蘭還疑似氣到住院,不過爆料同時,張蘭卻正巧開直播賣東西,讓外界霧裡看花,不過稍早則是跟網友坦承住院一事。

台灣狗仔葛斯齊透露張蘭疑似被汪小菲氣到住院,不過爆料同時卻見張蘭開直播賣東西,讓外界一度以為傳聞有誤,不過張蘭稍早再度開直播時,只見她身穿小圓點洋裝,氣色看起來相當好,不像是剛住過院的樣子,不過面對網友關切,她坦承自己前一晚住院,更表示:「剛剛把抽血的拿掉,都這個年紀了,偶爾去趟醫院是正常的」,不過因為抽了800c的血,導致全身有點沒力氣。

張蘭開直播要酸民口下留德。(微博)
張蘭開直播要酸民口下留德。(微博)

對於直播中遭留言謾罵,張蘭除了表示所有謾罵都會迴向給對方之外,更喊話所有人切記要「口下留德」,接著表示:「留什麼德呢?留您的陰德,您的陰德別散出去,給自己留陰德,給子孫留德」,過程中除了不斷發出爽朗笑聲,更一直稱呼酸民為「寶貝」,看起來似乎沒特別將此事放在心上。

葛斯齊稍早召開記者會,指出握有汪小菲出軌5名對象的證據外,更提到有收到汪小菲「可不可以看到家裡人狀況不好的份上,我這邊什麼能做的可以跟我說」的訊息,試圖「用錢喬事情」,不過卻遭他拒絕,此外,他更預告將在今晚9點會開直播公開所有證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