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屢次替汪小菲澄清感情風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張蘭屢次替汪小菲澄清感情風波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汪小菲去年底和大S(徐熙媛)結束10年婚姻,他沒多久就傳出和小他14歲的張穎穎交往,儘管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、親密互動,但汪小菲始終不認戀,近日還有陸媒拍到,汪小菲和張穎穎一起出門做PCR,女方還連續4天返回汪小菲住處,也讓兩人被懷疑已同居,不過汪小菲母親張蘭今(24日)則開直播回應此事,她表示媒體拍到的照片是P圖,「這不(是)造謠嗎?」

40歲汪小菲恢復單身後,雖然把生活重心放在餐飲事業上,不過汪小菲的感情仍備受矚目,他與26歲張穎穎的緋聞更是傳不停,儘管兩人被拍到十指緊扣、勾肩搭背,但汪小菲始終不認戀,他還曾發聲明切割張穎穎,被外界解讀為分手宣言,不過汪小菲、張穎穎仍持續被網抓包互動證據,甚至有陸媒拍到,汪小菲和張穎穎一起出門做PCR,女方連續4天返回汪小菲住處,張穎穎還開汪小菲的名車,兩人也被懷疑同居ing。

不過汪小菲母親張蘭今(24日)則開直播回應此事,張蘭表示,汪小菲和張穎穎沒有一起回家,她還沒好氣地說反問網友:「你怎麼知道那是我家啊」,張蘭接著反指:「這不都是P圖嗎?這不(是)造謠嗎?」極力為汪小菲撇清同居疑雲。

其實張蘭屢次在直播為汪小菲澄清感情風波,其中,汪小菲今年春節遭指帶著張穎穎、張蘭到三亞旅遊過年,張蘭則駁斥是「天大笑話」,並強調:「我跟兒子做人做事沒那麼齷齪、缺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