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時豐8月將在北流舉行演唱會。(華貴娛樂提供)
羅時豐8月將在北流舉行演唱會。(華貴娛樂提供)

羅時豐從youtuber回歸歌本業,今宣布推出新單曲〈我們擁有多少才夠〉且將於8月20日在北流舉辦演唱會,他說:「這次演唱會應該會有很多是透過Youtube頻道才認識我的,可能多了很多年輕的朋友、不同的觀眾,所以回歸這件事對於我來說就別具意義,也許有新朋友想來聽我開黃腔、講幹話,但是我還是會把『回歸正業』這個本分做好,讓新朋友知道我是真的會唱歌的啦。」

羅時豐出道37年,發行過69張專輯,近年因自己的youtube頻道「羅時豐D.L 不務正YA」爆紅,在年輕族群裡人氣飆升,被大家暱稱為「國民姑丈」,當他決定演唱會的計畫後,Youtube頻道的工作夥伴竟然瞞著他同步展開整人計畫,號招了很多假粉絲,甚至邀請到百靈果凱莉、插畫家Duncan一起來大捧特捧的讚美他,讓不知情的羅時豐開心不已,還被工作人員笑虧沒見過自我感覺這麼良好的人,惡搞影片花絮也在今天曝光,真不知道姑丈發現之後會是什麼反應呢。

儘管羅時豐不務正業外務多,但他始終不忘自己最愛的歌手身份,對此次開唱歌單大傷腦筋,羅時豐開玩笑說:「這個年紀開演唱會,當然是挑一些現在唱得上去、還記得住歌詞的歌啊!再挑一些傳唱度高,與觀眾有共鳴的歌,這樣萬一忘記歌詞,還可以跟觀眾一起唱的啊!」

他最感謝歌迷多年的支持,認真表示:「年過半百,還可以選擇當自己的機會真的不多。還能出唱片,還有朋友願意聽,這就是福報。」問及這回有沒有想邀請哪位嘉賓?愛講幹話的羅時豐再次發威,笑說:「這次演唱會不會有嘉賓,因為我怕舞台風采會被搶走啦!我要確保 Spotlight 都在我身上。」羅時豐演唱會門票將於6月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、ibon售票系統開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