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媽爆料大S曾有意撮合她跟前親家。(中時資料照片)
S媽爆料大S曾有意撮合她跟前親家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(徐熙媛)離婚後和韓國前男友具俊曄閃電結婚,由於先斬後奏在韓國登記結婚後才告知家人,惹得S媽極度不爽,甚至揚言不見新女婿、不再理會大S的事,母女關係一度緊張,不過好在最後母女倆已破冰,S媽日前上廣播節目時,透露早將汪小菲視為半個兒子,希望他能早日覓得良緣。

S媽日前上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《欸!我說到哪裡了?》,她透露大S和汪小菲10年婚姻雖然劃下終點,但畢竟多年來早有了感情,沒辦法直接切斷昔日關係,即使與汪小菲不再是「岳母女婿」的關係,但表示早將他當做是自己的兒子,也希望對方能跟大S一樣,早日尋得下一段幸福,接著強調:「小菲我還是很愛他的」。

S媽日前上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。(中廣提供)
S媽日前上王偉忠主持的廣播節目。(中廣提供)

S媽更爆料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,就是大S十年前閃婚後要搬去北京時,曾開口要接她過去一起住,此要求讓當時的她一頭霧水,想說結婚跟她有何關係?後來才知道因為汪小菲雙親也離婚,讓大S有了想要撮合她和自己公公的念頭,若兩人能夠互相照顧彼此下半輩子,也能夠在北京與她相陪作伴,可惜最後並沒有促成這段姻緣。

除了大S和具俊曄愛得火熱,大陸狗仔「攝影劉大錘」爆料張穎穎不僅連續4天返回汪小菲住處,還以汪小菲的賓士跑車代步,似乎早已同居多時,更有眼尖網友發現兩人穿的衣服和野餐照相同,雖然汪小菲一度刪文處理,不過張穎穎倒是發文澄清:「流言,聽聽就好了八卦,說說就算了。很認真的去聽論是非就是你的不對了,天下本無事,庸人自擾之,揮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