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爆前妻大S月花百萬用違禁藥物惹出大風波,之前的爭議也都被挖出,並被歸納為「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」關鍵字再登熱搜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汪小菲爆前妻大S月花百萬用違禁藥物惹出大風波,之前的爭議也都被挖出,並被歸納為「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」關鍵字再登熱搜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爭議不斷,昨天又惹出大風波,他在發布沒有婚內出軌的聲明後,突然又發文大爆前妻長期吃違禁藥物,讓他每個月為此買單100萬,對此大S經紀人喊冤「大S從不做違法的事,也從來不強迫身邊的任何人做任何事」,S媽也心痛發聲,表示女兒吃的是抗癲癇藥物,都是正規醫院開立的處方,汪小菲因此招來批評聲浪,事後甚至以「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」關鍵字再登熱搜,引發熱議。

汪小菲遭台灣狗仔爆料疑似婚內出軌,曝光他喝酒摟陌生妹子的交纏親密照,汪小菲隨即發聲明澄清,認了酒後失態,但沒有婚內出軌,自曝自己跟大S早在去年2月就談離婚,沒想到接著卻爆大S長期使用違禁藥物,但不久即刪文,還刪去了聲明中對前妻的稱呼,讓網友看傻眼,致使輿論風向大轉彎,陸網友對汪小菲挺不下去,痛罵他沒風度、不留情面。

汪小菲當今的事件加上過去的爭議又引發討論,並且登上了熱搜,榜單上10條裡有7條跟他有關,眾網友紛紛轟他人品太差,微博上因此瘋傳一句話「陳建州打你、王思聰罵你、張雨綺搧你、大S始終不理你,這是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」,最吸睛的莫過「被嫌棄的汪小菲的一生」關鍵字,這事實上是由他歷來3大事件所組成的。

汪母張蘭曾在直播中怒爆,「黑人」陳建州某次到家裡吃飯,與汪小菲因價值觀、想法不同而起爭執,陳建州將汪小菲按在地上掐脖毆打,事後汪小菲發微博否認此事,「在這兒我向黑人陳建州鄭重道歉,家人的一句話給你帶來不好的困擾」,彼此仍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張蘭也改口是自己搞錯了。

另外,汪小菲曾跟女星張雨綺有過一段情,但最終分手也分得不太好,被張雨綺的助理爆料,女方在2009年衝進某會所,直接給了汪小菲一巴掌,事實上兩人以前吵架時就常動手,汪小菲雖未曾證實此事,但曾以「痛苦並快樂著」來形容這段感情,表示喜歡張雨綺直率單純的個性,可火爆脾氣真的讓他吃不消,也因此遇到大S後,秒被她的溫柔收服,火速結婚。

至於與「首富之子」王思聰之間的紛爭,則是當年汪小菲與大S在三亞盛大舉辦婚禮,張蘭曾說自己跟萬達董事長王健林交情很好,因此對方贊助了夫妻倆辦婚禮的酒店,給他們省下大筆錢,但王建林之子王思聰指張蘭說謊,汪小菲聞言不能接受媽媽被欺負,就對王思聰開罵「孫子,就你一臉臭傻X,有你他X受罪那天!小崽子」,兩人因此結下樑子,之後汪小菲被爆婚內偷腥張穎穎但他不認,王思聰跳出來爆料,曝光一則對話紀錄,譏汪小菲「居然死鴨子嘴硬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