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昨晚突爆料大S吃禁藥引發眾怒,大陸網友紛紛湧入陳建州微博洗版留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IG@陳建州)
汪小菲昨晚突爆料大S吃禁藥引發眾怒,大陸網友紛紛湧入陳建州微博洗版留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、IG@陳建州)

藝人大S(徐熙媛)與「京城四少」汪小菲於去年11月宣布結束10年婚姻後,感情生活雖各自精采,但前夫汪小菲卻不斷鬧出風波,昨(30)日更突然在微博上爆料「大S服用違禁藥」,隨後馬上刪文,掀起大陸網友熱烈討論。而去年11月汪小菲的母親張蘭曾聲稱兒子與陳建州(黑人)因政見不同發生口角,汪事後在微博發文道歉並否認此事,如今卻有部分網友認定確有其事,因此紛紛前往陳建州的微博留言洗版,甚至要求他「再打一次汪小菲」。

汪小菲日前遭台灣狗仔葛斯齊爆料婚內出軌,並曝光他喝酒後與陌生女子親密交纏的照片,而汪小菲得知消息後也在微博上承認自己酒後失態,但強調他與大S早在去年2月就開始商議離婚細節,認為這不算出軌,接著又2度發出毀滅式文章爆料「徐熙媛長期通過他人處方服用違禁藥物」,每個月還花他100萬台幣,立刻引起軒然大波,沒多久後他就刪掉文章。汪小菲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,他在第一篇的聲明中曾重新編輯過,悄悄將「S」拿掉,似乎想與大S切割關係,反遭網友批評「太不留情面」。

加上大S隨後也透過經紀人跳出來澄清「沒有做違法的事也沒有多拿他一毛錢」;S媽為了保護女兒,甚至難過公開大S因生產完後曾癲癇發作而必須要靠藥物控制的病況,令網友相當心疼,更加力挺大S。

此外,去年大S與汪小菲離婚時,張蘭也突然在直播中爆料汪小菲與陳建州(黑人)曾因政見不同發生口角,汪小菲還被陳建州按在地上、掐著脖子。事後,汪小菲親自發微博否認並向陳建州道歉,強調兩人是很好的朋友,沒有因為任何價值觀和立場吵架。

但部分大陸網友似乎仍認定確有其事,因此從昨(30)日開始紛紛湧入陳建州的微博洗版,表示「再打一次汪小菲好不好」、「別打球了,來打汪小菲」、「建州,汪小菲又欠打了」,但也有其他網友認為留言洗版的人都只是為了看熱鬧,再度引發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