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蕊蕊(左起)過去曾和金剛交往,週刊爆料金剛和陳蕊蕊交往時,還同步追求林芊妤(右)。(圖/翻攝自yuiyuiyuri、aloha6969、coffee89921 IG)
陳蕊蕊(左起)過去曾和金剛交往,週刊爆料金剛和陳蕊蕊交往時,還同步追求林芊妤(右)。(圖/翻攝自yuiyuiyuri、aloha6969、coffee89921 IG)

金剛(本名:李信樵)最近因跟小嫻公開分手一事鬧得沸沸揚揚,然而金剛當年演出戲劇走紅,當紅之際曾到香港發展10年,還在當地交往了擁有F級火辣上圍的陳蕊蕊,一度論及婚嫁,據週刊報導,金剛當時在香港感情發展受關注,知情人稱金剛當時有了陳蕊蕊還不知足,同時還追求「公廁女星」林芊妤(Coffee),更曾讓林芊妤吃飛醋,公開宣示和金剛在家中約會看影片。

41歲金剛過去演出《麻辣鮮師》而廣為人知,2009年他轉到香港無線發展,起初工作量並不多,直到和阮小儀合作《街坊廚神》後才走紅,他受訪時承認前幾年工作難熬,連治裝費都不夠,只能跟朋友借錢過日子,特別點名感謝阮小儀、苗僑偉等人,等到和無線合作10年約滿後,金剛就轉簽給王祖藍,隨後決定回台灣生活,2019年他才發文承認是因為回台工作卡關,為了逃避現實才出去玩,因此常貼出旅行照片。

金剛在香港全盛期每月收入可達400萬台幣,因大陸近年對港、台藝人限制變多,才使他工作變少,才決定回台灣打拚,未料收入銳減,這段期間他常分享旅行照片,金剛回應常聽到有朋友說他過得很爽,常跑去潛水或曬太陽,「其實是因為今年真的不是很好,所以一直離開台北去逃避現實的生活」,並期許能夠少度一點假,多有工作上門。

今(18日)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金剛過去感情史豐富,在香港生活時便與36F的女星陳蕊蕊公開交往,但兩人相戀3年,傳聞都是陳蕊蕊負責家裡開銷,知情人更進一步暗示:「知道的是陳蕊蕊都在照顧金剛」,且金剛當時交往陳蕊蕊時還同步追求林芊妤,讓林芊妤曾吃醋,而金剛和陳蕊蕊後來為何分手?友人表示是因這段關係中女生對男生比較好,不僅出手幫忙金剛挺過挫折,「當然也實際應援不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