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玖哲罕見曬相馬茜近照。(圖/取材自李玖哲 Nicky Lee臉書)
李玖哲罕見曬相馬茜近照。(圖/取材自李玖哲 Nicky Lee臉書)

金曲歌王李玖哲與日本「賽車皇后」相馬茜克服異國文化,小倆口結婚8年,雖然愛得低調,不過夫妻好感情總是閃瞎外界,婚後李玖哲多半在台打拚事業,相馬茜則淡出演藝圈,夫妻近年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依舊相當恩愛,而李玖哲昨(14日)深夜則難得曬出相馬茜近照,也讓她絕美神顏全曝光,完全看不出相馬茜已46歲了。

已返台工作的李玖哲,他昨晚在IG、臉書分別寫下:「I miss you」、「有妳真好」等字句,字裡行間流露出對思念老婆,照片分別是小倆口到海邊散步,以及李玖哲把嬌妻「公主抱」,而相馬茜也親密地摟著老公的脖子,小倆口幸福臉貼臉,照片散發滿滿粉紅泡泡。

而這也是相馬茜難得露臉的近照,保養有術的她臉蛋俏麗、五官精緻,模樣看起來相當凍齡,絲毫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的相馬茜,完全看不出已46歲,李玖哲罕見曬照吸引女星黃小柔、GIGI林如琦直呼,想念相馬茜,網友則是被小倆口的互動閃到爆表。

李玖哲與相馬茜是模範夫妻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李玖哲與相馬茜是模範夫妻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來自韓國的李玖哲,和相馬茜克服異國文化和5歲的姊弟戀差距,小倆口在2014年結婚,結婚後小倆口定居日本,相馬茜淡出螢光幕、和父母住在日本,李玖哲因為工作關係來台發展,兩人雖然受新冠肺炎疫情而相隔兩地,不過李玖哲在這段期間則會不時曬合照訴思妻之苦,小倆口也會靠視訊維繫感情,夫妻依舊恩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