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美魔女顏值身材超犯規,讓表特暴動喊: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。(圖/取自IG@rurico37)
51歲美魔女顏值身材超犯規,讓表特暴動喊:阿姨我不想努力了。(圖/取自IG@rurico37)

PTT論壇表特版(Beauty)出沒各型各色美女,不只清純學生系正妹大受歡迎,一些如「肉特」較豐腴的美感也有市場;此外,審美不分年齡,鄉民對真正的美女永遠不吝給推給讚,今(4日)就有一位51歲東洋美魔女,不論顏值身材都令人驚嘆「打趴我同齡」,不少人看了都暴動喊: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!」

有網友今(4日)在表特版分享美魔女,標題寫道:「[正妹] 51歲阿姨」,內搭4張美圖辣照,第一張的顏值就已經使人驚訝,與標題所述年齡反差甚大,不說破可能會猜3字頭的水嫩膚質;接下來兩張圖更是大曬海灘比基尼,絕美UU現形搭配柔美微笑,令鄉民失去抵抗力;最後一張圖則舉起雙手蹲姿秀美腿,白皙修長無贅肉的好狀態連女生都稱羨。

雖然在半天之內還沒有被「推到爆」,但這位美魔女的實力已經獲得認可,85推中僅有2噓;光是對年齡的驚嘆就不少:「可以當我媽了」、「可以讓她當媽」、「我可以」、「可以什麼要說清楚」、「挖靠大我十幾歲」、「我也想要這種媽媽」、「五十一?好扯」。

鄉民看呆紛紛大讚,其中脫不了那句經典台詞:「我不想努力了」、「我完全可以」、「蠻正的」、「年輕妹子濾鏡都開到緊繃了」、「阿姨的身材真的不得了」、「年紀不是問題..夠誘人絕對OK」、「漂亮」、「rurico37(開門)」、「阿姨界的極品了」、「阿姨比我31歲的女同事還正」、「兩輪欸超可以」、「肯保養維持 幾歲不重要」、「阿姨我不想努力了~」、「好扯~打趴一堆20幾的」、「有點王馨平的神韻」。

這位來自日本的美魔女叫「Rurico」,看ID猜測是3月7日生的雙魚座,1971年生,身高170公分,血型A型;當過模特兒、賽車皇后及護理師,擅長瑜珈或許是她保持好身材的祕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