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祖賢演出電影《倩女幽魂》聶小倩一角,紅遍全亞洲。(本報系資料照)
王祖賢演出電影《倩女幽魂》聶小倩一角,紅遍全亞洲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女星王祖賢演出電影《倩女幽魂》聶小倩一角,紅遍全亞洲,不過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,近日被網友拍到吃火鍋的近照,直指她臉浮腫、僵硬,狂酸「顏值暴跌」,這些酸言酸語讓曹西平看不下去,痛批:「就是要極盡的醜化她」。

王祖賢近來被網友捕捉到吃火鍋的畫面,只見體態略為發福,面部也有些浮腫僵硬,被酸民嘲諷「顏值暴跌」,這讓資深藝人曹西平看不下去,認為王祖賢退出演藝圈許多年,如今過著平凡生活,不懂沒有得罪任何人的她,為何總是被酸民攻擊外貌及體態,抱不平表示:「每句話都是在損人家要幹什麼?記住她曾經帶給大家美好作品不就好了,記住她美麗的倩影不是很棒,就讓人家平靜的過生活不打擾不可以嗎」。

王祖賢被捕捉到吃火鍋的畫面,遭網友狂酸美貌不如從前。(微博)
王祖賢被捕捉到吃火鍋的畫面,遭網友狂酸美貌不如從前。(微博)

曹西平也指出每次王祖賢被拍的照片,沒有一張是美照,無疑就是要極盡醜化她,質問這些人:「她崩壞了你很高興嗎?她過的不好你就很開心嗎?每次看到她都是這樣子報導,真的很要不得不需要這樣子,她已經退出演藝圈很久很久了,不要再去拍人家的照片了吧,她不需要再打知名度了,她如果要繼續做就不會淡出,都已經幾歲了不,需要這樣子對待她」,接著強調:「曾經女神以後也是女神,給大家留下美好回憶不是很棒嗎」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回應:「人都會老!何必去叨擾人家咧 ,又不是真心的關心」、「那些人要學學多愛習自己才會尊重愛他人」、「四哥所言極是,真正的尊重,是不打擾」、「每個時期有不同樣貌,多發掘別人的優點,才是王道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