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使澎恰恰已對增加8000萬債務一事澄清,仍難止住輿論,因此發文喊告,要求不實報導下架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即使澎恰恰已對增加8000萬債務一事澄清,仍難止住輿論,因此發文喊告,要求不實報導下架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2020年開記者會宣告破產並負巨債2.4億的藝人澎恰恰,事後承諾不會逃避,盼各方債權人多給點時間與空間,並找了台商金主好友林秉文擔任債務協商人,不料日前被報導2.4億債務變成3.2億,負債突暴增8000萬,事後澎恰恰出面澄清是口語表達上的誤會,但仍遭酸民攻擊,深夜(4/20)澎恰恰無奈發文,要求媒體下架不實報導,否則提告,甚至槓上酸民:「您要怎麼寫就悉聽尊便」。

澎恰恰公開負債消息後,非常努力賺錢,能做的嘗試都做,一度忙到健康亮紅燈,而幫助他協調債務的林秉文,日前受訪坦言不只一次有債主跑到他工作的地方討債,林先幫他還掉利息部分希望能減輕壓力,不料報導卻寫澎恰恰增加8000萬債務,事後澎恰恰發文澄清,應是口語表達誤會,「原話是2.4億的債務,有1.6億加入協商,8000萬沒加入,造成各方解讀上的出入,也甚表遺憾」,他仍是一如往常地努力工作,盼負債一事早日落幕。

即使已經澄清,但此事輿論仍延燒,讓澎恰恰於今天凌晨(4/20)再度於臉書發文,喊話:「8000萬,各位媒體可以下架了吧?我已經聲明過了!是子虛烏有的事,追殺!不停追殺!是不出人命不罷休?」。

澎恰恰無奈嗆聲:「債務架構,您懂個屁!」,表示因這件事人云亦云,他不斷被撻伐,而他為了還債所做的努力從沒停下腳步,因此深感困擾,只能對媒體祭出要求,今天(4/20)下午6點前下架,否則對不實報導保留法律追訴權,也回應酸民:「您要怎麼寫就悉聽尊便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