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怡在日前迎接40歲生日。(圖/取材自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)
鍾欣怡在日前迎接40歲生日。(圖/取材自鍾欣怡 Cathy Chung臉書)

女星鍾欣怡過去活躍在戲劇、綜藝和廣告,她近年則把事業重心放在直播上,還風光累積出「業績女王」的封號,鍾欣怡不只事業有成,俏麗的她還是一對孩子的媽,鍾欣怡就在日前過40歲生日,她凍齡顏值和絕佳狀態更是看不出真實年紀,鍾欣怡的童顏近照曝光根本美少女。

鍾欣怡在前天(17日)迎接40歲生日,身為壽星的她,以一襲白色透膚短洋裝俏麗慶生,胸口深U設計,讓鍾欣怡美胸若隱若現,更不科學的是,鍾欣怡一張小巧臉蛋和精緻五官,完全看不出已是40歲熟女,凍齡的她肌膚白皙、零皺紋,絲毫沒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。

同時,鍾欣怡也有感而發說:「40歲的鍾欣怡很豐滿、富足、健康有樂,什麼都沒有100分,但什麼我都擁有了,想做的、想完成的、想擁有的都能一一的去實現達標!」鍾欣怡雖然步入不惑之年,不過她認為,40只是個數字,對鍾欣怡來說,反而是個嶄新的開始,最後,鍾欣怡則把生日願望獻給最愛的家人「全家人健康平安快樂」。

鍾欣怡不科學慶生照曝光後,老公孫樂欣就嘴甜留言:「最不像40歲的40歲生日快樂」,好友小嫻也說:「欣怡生日快樂 永遠可愛的高中生鍾小妹」、艾莉絲則大讚:「永遠的少女欣怡」。

鍾欣怡擁一張童顏和俏麗身材,看不出她是雙寶媽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鍾欣怡擁一張童顏和俏麗身材,看不出她是雙寶媽咪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鍾欣怡過去在電信廣告中,以俏皮可愛的「威寶妹」走紅,後來逐漸轉型,在戲劇、綜藝及主持領域相當活躍,隨著鍾欣怡與孫樂欣在2014年步入禮堂,並生下一對子女,小倆口雖然是著名的恩愛夫妻檔,不過兩人也曾坦言,彼此在孩子教育、工作細節等都曾經歷磨合期,加上鍾欣怡活躍於直播界,身為工作狂的鍾欣怡埋頭經營電商,一度讓夫妻關係陷入緊張狀態,所幸孫樂欣和鍾欣怡經過溝通,兩人講開後,夫妻感情不只更融洽,孫樂欣與鍾欣怡也更懂得珍惜彼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