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低調回港,找美髮師好友整理頭髮。(圖/小紅書@劉嘉玲)
劉嘉玲低調回港,找美髮師好友整理頭髮。(圖/小紅書@劉嘉玲)

香港知名女星劉嘉玲前陣子在社群平台透露人在上海,還出門做核酸檢測,間接曝光自己的破億豪宅。昨(11日)劉嘉玲在小紅書上傳一張與金髮洋男的貼臉照,原來對方是知名髮型師Kim Robinson,被起底給他整理一次頭髮至少要6000港幣(約台幣22806元),而劉嘉玲的座標也從上海跑回香港,引起熱議。

照片中,劉嘉玲化著恰到好處的妝容,身穿藍灰色服飾,坐在椅子上,用單手勾著背後的金髮碧眼男子,不難看出兩人的好交情;而這名男子也被認出是香港頂級髮型師Kim Robinson,他也有轉發與劉嘉玲的合照在IG;據悉,Kim Robinson開的美髮院一次收費超過6000港幣(約台幣22806元),以小資族來說算是相當昂貴。

劉嘉玲的美髮師Kim Robinson收費不斐。(圖/小紅書@劉嘉玲)
劉嘉玲的美髮師Kim Robinson收費不斐。(圖/小紅書@劉嘉玲)

儘管收費不便宜,但Kim Robinson的美髮技術高超,忠實顧客不只有劉嘉玲,連林青霞、汪明荃等超級巨星都是常客,此外,Kim Robinson也跟演藝圈頗有緣份,前年曾獲TVB監製梅小青的邀請,客串電視劇《法證先鋒4》。

另外,眼尖的網友也發現劉嘉玲小紅書的發文定位在香港,間接洩漏她已從上海結束隔離,低調地回到睽違一年多未見的香港。不過,這次她回港不見得能見到丈夫梁朝偉,因為梁朝偉4月下旬才和日本男星妻夫木聰在當地碰面,劉嘉玲曾表示老公是個很享受寂寞的人,「可以一個人飛去日本住幾個月,他要有私人空間,我就給他囉,和他相處真的要有很大包容心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