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zzy近況曝光網友差點認不出來。(圖/IG@luvlyzzy)
Lizzy近況曝光網友差點認不出來。(圖/IG@luvlyzzy)

南韓女星Lizzy(朴修映,리지)由女團「After School」身分出道後,憑著亮麗外表、火辣身材備受矚目,女團解散後開始朝向戲劇圈發展,但在2021年5月爆出酒駕風波後,便受到眾人撻伐、幾乎斷送演藝事業。而近日她貼出努力生活的近況,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疑似「變臉」。

Lizzy於去年5月參加朋友聚會後,酒駕撞上計程車司機引發爭議,雖Lizzy事後緊急出面道歉,計程車司機送醫後也無大礙,仍止不住大眾的怒火,使她演藝事業跌入谷底,幾乎消失於螢光幕前,事隔4個月後她才獻身於IG開直播道歉並表示這段時間不斷收到網友逼她去死的留言,讓她身心受創精神疑似出現問題,甚至一度情緒激動表示「我的人生就此結束了」、「再見我的人生」,令粉絲相當擔心,所幸她後來出面解釋即將嶄新生活,眾人才鬆了一口氣。

Lizzy本月13日也再度更新近況,雖貼文中沒有太多的文字,但照片中可以看到她手拿著藍色的造型氣球,開心的對著鏡頭拍照,而她原本就只有巴掌大的臉蛋,現在看起來又更加小巧精緻,引發部分網友猜測她疑似「進場維修」,直呼「差點認不出來,而其他網友則是對於她展開新生活表示支持,紛紛留言「好好生活就對了,別再做錯事」、「姊姊又變更美了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